非本院重考課程
公司介紹
「新觀塘駕駛學院」於2018年成立,是政府指定駕駛學校。我們的使命,是提供專業駕駛培訓,為香港社會培育出安全及負責任的道路使用者。
本院專注為有意考取私家車、輕型貨車及電單車駕駛執照人士提供專業駕駛培訓,以協助其成功考獲車牌。訓練課程採取分段教學模式,學員首先完成場內訓練,通過中期試後,再進行路試部份的訓練及考試,學習過程由淺入深,考牌過程循序漸進。
專業團隊
我們的導師均擁有豐富的教授經驗,過往曾協助無數有志考取車牌人士成功考獲車牌,所有導師均經過嚴格挑選及專業培訓,給您信心的保證。
地利優越
本院的專屬訓練場地、報名及服務中心位於觀塘,是九龍東最方便的地區之一,位置鄰近觀塘裁判法院,附近商業大廈及住宅林立,交通四通八達,由港鐵觀塘站D4出口步行至本院只需3分鐘,方便各區市民前往。
專屬場地
我們自設的專屬訓練場地及訓練設施均由專人設計,讓學員於既舒適又安全的環境下學習駕駛。學員於同一場地練習及進行中期考試(私家車/輕型貨車)及強制考試(電單車),有助提升信心,應付考試更事半功倍。此外,於專業導師指導下,學員可在本院場地進行反覆練習,訓練效果自然更加理想。
本院提供電單車強制試訓練及考試場地,學員可在專業導師指導及安全環境下安心練習。場地的頂蓋令訓練及駕駛考試不受天雨影響,能夠全天候進行。
專日考試、專線排期
本院的駕駛考試路試部份獲運輸署安排每星期「專日」於油塘考試路線(私家車/輕型貨車)及天光道考試路線(電單車)進行,該日為「新觀塘駕駛學院」考生專用考試日,讓學員更專注進行考試,有效提升及格率。我們享有自主考試排期系統,令考生可以更具彈性地安排考試。
下載應用程式:
追蹤我們:
獨家銷售及服務代理:
© 2024 NKT Driving School Limited